几四季

【HP阅读】第四十一章 4/33(影像)(片段)

  第四十一章 4/33(影像)(片段)


  大家再次看见了现今魔法界头号大boss,黑魔王伏地魔(没鼻子版本)。


  那灰白到发青的肤色,棕金色的冰冷竖瞳蛇眼,让每一个被扫视到的人瞬间寒毛竖起,虽然黑魔王注视着的人并不是他们。


  可怕的黑魔王周身满是跪伏着的黑袍人,他大张双臂,向自己的追随者们宣告着他们的主人的再次归来。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第33章 食死徒】


  迪戈里夫妇再次看到这带给他们痛苦记忆的熟悉场景,神情抑制不住的开始悲伤起来,那个画面已经成为了他们夫妻挥之不去的噩梦。


  “这是那之后接下去的情况吗……”莉莉慌张的手里全是汗水,她脑海里不断浮现出落在伏地魔手里的哈利遭到可怕折磨的画面。


  “可恶,虽然知道哈利会没事……为什么还没有人发现他不见了?!”詹姆满是不甘。


  【他抬起狰狞的面孔,张开两条细缝一样的鼻孔嗅了嗅。“我闻到了愧疚,”他说,“空气中有一股愧疚的臭味。”


  ……


  “我回答自己,”伏地魔轻声说,“他们一定是相信我不行了,以为我完蛋了。他们溜回到我的敌人中间,说自己是无辜的,不知情,中了妖术……”


  ……


  “我回答自己,或许他们相信还存在更强大的力量,能够战胜伏地魔……或许他们现在已经效忠他人……说不定就是那个下里巴人的头目,那个泥巴种和麻瓜的保护人,阿不思·邓不布利?”


  ……


  “钻心剜骨!”倒在地上的那个食死徒痛苦地扭动、惨叫。哈利相信这声音一定会传到周围的房子里……快叫警察来吧,他绝望地想……不管是谁……不管怎样……


  伏地魔抬起魔杖。受刑的食死徒平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说的是马尔福吗23333)


  (要说他们家会站队,每次都把自己搞的惨兮兮的,要说他们不会站队,两次战后他们都活的安安稳稳)


  (金钱的力量!)


  (哈哈哈哈,战后赔偿金他们超舍得给)


  (话说老V这不是看的明明白白的,所以怎么打出game over的结局????)


  (这让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一篇小说,论没有做过魂器的伏地魔是多么的强大)


  (求推!)


  (有意思,平行世界啊,老V真的不该碰什么魂器魔咒的)


  (其实想想也正常,正因为他恐惧死亡,所以追求长生,也因此知道了魂器,最后结局是注定的)


  (哈利波特里没有宿命论!)


  “我的天,这么有钱!”


  感受到周围惊叹的目光,卢修斯不由得青筋直跳,脸黑的像是要滴出墨来,他才不是人傻钱多的送财小王子!


  【他低头看着虫尾巴,虫尾巴还在那里抽泣。“你回到我身边,不是出于忠诚,而是因为害怕你的老朋友们。你活该忍受这种痛苦,虫尾巴。你知道这一点,是不是?”


  ……


  伏地魔再次举起魔杖,在空中舞动,魔杖头上划出一道像熔化的白银般的光带,起先并没有形状,随后光带扭曲起来,变成了一只闪闪发光的人手,像月光一样明亮。它自己飞了下来,安在虫尾巴流血的手腕上。


  ……


  “希望你的忠诚不要再动摇,虫尾巴。”伏地魔说。


  “不会,我的主人……永远不会,我的主人……”


  虫尾巴站起来,也加入那个圈子中,脸上还带着泪光,反复端详着他那只有力的新手。伏地魔朝虫尾巴右边的一个人走去。】


  (我觉得还可以让他在疼一会)


  (附议+1)


  (附议+2)


  (明晃晃的警告)


  (保持不住的哟,老V)


  (他要是知道自己没死在曾经朋友,曾经朋友的孩子的手里,死在这只象征忠诚,被赏赐下来的银手里,就不会这么高兴了)


  (呵,活该!)


  (你们不该庆幸他动摇了吗,不然哈利怎么办???)


  (对哦)


  彼得看着抱着新的手开心的自己,突然觉得他死的不冤,黑魔王从来没信任过他。


  好吧,他看起来也不太值得信任就是了。


  会信任他的人,已经被他伤害透了……


  【“卢修斯,我狡猾的朋友,”他在那人面前停住,低声说道。


  ……


  “可去年夏天当一名忠实的食死徒把我的标记发射到空中后,你却逃走了。”伏地魔懒洋洋地说——马尔福先生突然闭了嘴,“是啊,我都知道,卢修斯……你令我失望……我希望你以后更忠诚地为我效力。”


  ……


  “莱斯特夫妇应该站在这里,”伏地魔轻声说,“可是他们被活埋在了阿兹卡班。他们是忠诚的。他们宁肯进阿兹卡班也不愿背弃我……当阿兹卡班被攻破之后,莱斯特夫妇将得到他们梦想不到的奖赏。摄魂怪将加入我们……他们是我们的天然同盟……我们将召回被驱逐的巨人……我将找回我所有忠诚的仆人,重新拥有一批人人畏惧的神奇生物……”


  ……


  “啊,”——伏地魔走到两个块头最大的、戴着兜帽的人影面前——“克拉布……你这次会表现得好一点儿,是吗,克拉布?还有你,高尔?(斯莱特林学生克拉布和高尔的父亲)”】


  (竟然没被惩罚)


  (因为是现今食死徒里最有钱的吧)


  (金钱的力量!)


  (贝拉真的忠诚,另一位就不清楚了)


  (话说莱斯特知不知道自己被绿了?)


  (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是说被诅咒的小孩?那个不是官方小说吧?)


  (舞台剧,据说罗姨有参与剧本)


  (只是提过一些意见而已)


  (我拒不承认那是哈利波特后续,阿不思竟然进了蛇院!)


  (正常,哈利不是也差点进了蛇院,我比较想知道的是编剧怎么想的,让贝拉跟老V有了个孩子,怎么想的?!)


  (剧情其实还行,就是感觉从魔幻变成了科幻,就是个同人,大家看看就行)


  (没错,又不是罗姨亲自写的,顶多是个被官方承认的同人)


  詹姆戳了戳小天狼星的背,面露担忧道:“大脚板,你还好吧?”


  小天狼星没反应,背僵直的跟块石头一样。


  “完了,完了,小天狼星吓傻了!”詹姆喊道。


  “换我,我也傻。”莱姆斯呆若木鸡,语气飘得像清晨的雾气,若有若无。


  莉莉揉了揉额头,难以置信道:“伏地魔有孩子……还是贝拉的……哦,梅林,我在做梦吗?!”


  “这是背叛,是对婚姻忠诚的背叛,是对另一半的爱情的背叛!”莫丽气愤极了。


  “我想重点不在这,莫丽……”亚瑟。


  “所以这就是贝拉一直对伏地魔尽心尽力的原因!”詹姆歪了歪头,突然恍然大悟道。


  “他们……这……贝拉和伏地魔……真的吗!?”高台上,麦格教授被吓得都口吃起来。


  倒是一旁的邓布利多校长,还是一脸的淡定:“就算真的,也不是现在所发生的。”


  “难以置信!我是说,根本不能想象!”麦格教授有点激动。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能淡定,他们完全无法想象冷酷的黑魔王会跟普通人一样与女人谈情说爱!


  不过校长都能有恋人,还是男性,也许……还真有可能???


  “阿不思,上面说的那个阿不思,难道是你……”终于有些缓过来的麦格教授,想起除了伏地魔有孩子这一劲爆消息,弹幕还说到有个叫阿不思的进了斯莱特林。


  “我想不是,米勒娃,我也不会有孩子的。”邓布利多笑了笑:“我想可能是哈利那孩子给他的小孩取得吧。”


  麦格一愣,有些不明所以道:“为什么用你的名字?”


  邓布利多微笑着没有回答,他心里已经有了预料。


  不过……哈利真的是个好孩子呢,邓布利多幽幽叹了口气。


  他不恨他吗?明明他亲手推着他去送死,他还活着是他的好运,但当时他是真的要去送死啊,死亡是多么的恐怖……


  【“你呢,诺特?”伏地魔对笼罩在高尔先生阴影下的一个驼背人轻声问道。


  ……


  “这里少了六个食死徒……有三个为我死了,有一个没胆子回来……会付出代价的。另一个,我想是永远离开我了……他当然会被处死……还有一个仍然是我最忠诚的仆人,他已经重新为我服务了。”


  ……


  “他在霍格沃茨,我那个忠诚的仆人,靠了他的努力,我们的小朋友今晚才会来到这里……”


  一圈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哈利。】


  (没胆子的是卡卡洛夫,忠诚的那个是小克劳奇吧,还有一个是谁?)


  (离开的那个才是小克劳奇吧)


  (忠诚,重新回来的,我觉得更像是斯教)


  (我也觉得离开的,说的是小克劳奇,克劳奇一家这本里全部完蛋)


  “克劳奇司长的孩子是食死徒!”斯克林杰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


  “哦,我想我们知道了克劳奇为什么给那个叫伯莎的小姑娘施以遗忘咒的原因了。”穆迪说道。


  怎么会这样……哈罗德部长使劲的搓下脸,巴蒂克劳奇,多么优秀的部下,下一任部长最有力的竞争者,可为什么偏偏他的孩子会是食死徒?!


  啊,哈罗德部长突然知道为什么会是福吉成为下一任魔法部部长了。不过,那时候难道没有其他优秀人才了?(其实在此之前还有一人部长哦,哈罗德部长)


  “哈罗德部长,现在不是你哀叹的时候,你该想想出去之后该怎么跟他好好谈谈,不要一错再错。”穆迪看着突然心力交瘁的部长大人,喝了一大口酒,说道。


  他是看明白了,克劳奇将自己那食死徒儿子藏了起来,甚至不惜为此伤害同事。而那个该死的熊孩子还不领情,一直忠诚于黑魔王,估计那个叛徒就是他了吧。


  就是不知道小巴蒂克劳奇是怎么做到在霍格沃兹卧底的?


  【他懒洋洋地走到哈利身边,整个圈子的目光都落到他们两个人身上。大蛇继续在那里转悠。


  “你们当然知道,他们说这个男孩是我的克星,是吗?”伏地魔轻声说道,他的红眼睛盯着哈利,哈利的伤疤火辣辣地剧痛,使他差点儿尖叫起来,“你们都知道,在我失去魔力和肉体的那个夜晚,我想要杀死他。他母亲为救他而死——无意中使他获得了某种保护,我承认这是我没有料到的……我不能碰那个男孩。”


  ……


  食死徒的圈子又打了一个寒噤。伏地魔让恐怖在沉默中升级。


  ……


  又是一阵沉默,没有一丝动静,连红豆杉的树叶都静止了。食死徒们一动不动,面罩上闪闪发亮的眼睛盯着伏地魔,然后又盯着哈利。


  ……


  圈子中有一两个巫师不安地动了一下,但伏地魔没有理会。】


  (血缘魔法,爱的力量)


  (为啥一脸骄傲的跟自己的部下说着失败史?)


  (呜哇,真惨,求生欲望好强!)


  (不强就不会能忍受的住一次又一次的灵魂分裂了)


  (用自身凄惨的经历去恐吓部下,这操作也是666……)


  (人还真就吓住了……)


  (毕竟都这么惨,还能活着好好回来,真心强,可怕)


  听着伏地魔诉说自己重伤后挣扎求生的经历,小巫师们小脸都白了。


  没了肉体,没了魔杖,在暗无天日的森林徘徊……


  这经历,这境地,搁谁能受得了?!


  冲这忍耐度,怪不得人家是黑魔王。


  “活该!”小天狼星冲声道。


  “咦,你好了。”詹姆看着恢复活力的小天狼星开心的说道。


  “我只是一时没法接受!”小天狼星一想到贝拉跟伏地魔可能有染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大家都一样。”其他人赞同道。


  “那边的还没回复过来呢。”莱姆斯指了指斯莱特林方向。


  小天狼星看去,乐了,雷古勒斯小脸蛋惨白一片,正一脸呆滞的盯着屏幕。


  “好想告诉安多米达姐,天天扒拉着纯血论的家伙竟然爱上了个混血,哈哈哈哈。”小天狼星突然觉得心情贼好。


  【“但他回到我身边的经过并不顺利,是不是,虫尾巴?一天夜里,他已走到那座森林边上,很快就要找到我了。他因为肚子饿,愚蠢地走进了一家酒店……偏偏在那里遇见了伯莎·乔金斯——魔法部的一个女巫。”


  ……


  这个本来可能毁掉一切的伯莎·乔金斯,却成了我梦想不到的绝妙礼物……因为,我稍加说服,她就交代出了大量的情报。”


  “她告诉我今年霍格沃茨将举行三强争霸赛,还说她知道有一个忠诚的食死徒,只要我能和他取得联系,他就会心甘情愿地帮助我。她告诉了我很多事情……但我用来打破她身上遗忘咒的办法太厉害了。当我从她嘴里掏出所有有用的情报之后,她的精神和身体都已损伤得无法恢复。她已经派完了用场。我不能附在她身上,就把她处理掉了。”


  伏地魔露出可怕的笑容,红眼睛变得空洞而冷漠无情。】


  (明明是强行进入,非得说人家是自愿的)


  (前面的,不要ghs)


  “哦,太可怕了!”


  “可怜的伯莎乔金斯。”


  【“虫尾巴当然不适合附身,因为所有的人都以为他死了,如果被人看到就太惹眼了。但是我需要他这样一个身体健壮的仆人,他尽管是个蹩脚的巫师,却能够执行我的指示,使我初步获得一个软弱的肉身,我可以在这个身体里等待真正再生所需要的成分……靠着我自己发明的一两个咒语……还有我亲爱的纳吉尼给我的一点儿帮助,”


  ……


  我要哈利·波特的血。我要十三年前使我失去魔力的那个人的血……因为他母亲留在他身上的保护也会存在于我的血液里……”


  “可是怎么把哈利·波特弄来呢?他被保护得那么好,我想这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很早以前,邓布利多在考虑安排这男孩的未来时,专门设计了一套保护方案。他用了一个古老的魔法,保证这男孩只要在亲人的照料下就会受到保护。


  ……


  “啊……当然是靠了伯莎·乔金斯的情报。利用我那位潜伏在霍格沃茨的忠诚的食死徒,保证那男孩的名字被放进火焰杯里。再利用我那位食死徒,确保那男孩在比赛中获胜——保证他第一个接触三强杯——那杯子已经被我的食死徒换成了门钥匙,它会把他带到这里,远离邓布利多的帮助和保护,落到我的手里。他就在这儿……你们都认为是我的克星的这个男孩……”】


  (啊啊啊人家纳吉尼小姐姐在森林里活的好好的!)


  (为了不伤害到人,在意识消失前进了深林,偏偏遇见了老V)


  (可怜的纳吉尼小姐姐555555)


  (老V这是小看爱的魔法啊)


  (他要是明白,就不会搞成这副模样)


  奇洛还是吓晕了,他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去什么深山老林了!


  高台上,邓布利多凝思:“也就是说现今这个时间点,他还没遇到纳吉尼。”


  “我们要在他之前找到纳吉尼,我不想看到那善良的小姑娘呆在他身边,帮他作恶!”麦格教授说道。


  “可恶,果然从头到尾就是个阴谋!”詹姆愤怒的拍桌。


  “结果还是不知道卧底是谁。”莱姆斯脸色难看道。


  【伏地魔慢慢走向前,转身对着哈利,举起了魔杖。


  “钻心剜骨!”


  哈利从未经受过这样痛苦的折磨,他全身的骨头都在燃烧,他的脑袋肯定是沿着伤疤裂开了,他的眼球在脑壳里疯狂地转动,他希望赶快停止……希望自己昏过去……死掉……】


  “NO!”莉莉凄厉的尖叫在礼堂回荡。


评论(72)

热度(2846)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